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16 竞报

  马卡报marca西班牙

  感谢圣婴

  比利时已经希望渺茫,但是他们依然把阻挡西班牙当做己任。僵局一直持续着,直到下半时第16分钟雷耶斯被换上场。老教练阿拉宫内斯的这一换人是决定性的:5分钟后,西班
牙圣婴在门前5米处凌空将球打入远角;再3分钟后他在门前4米铲射得分。尽管劳尔的出场次数达到了89场,追平了老队长耶罗的纪录,但是能够在布鲁塞尔拿到极其重要的3分,“今天的夜晚属于我们的圣婴。”

  奥莱报ole阿根廷

  世界杯上见

  在和秘鲁的第17轮世界杯预选赛之前,佩克尔曼的阵容依然让球迷和舆论摸不着头脑。特维斯、艾马尔、萨穆艾尔都各自归队,但是佩克尔曼对这几个人不是很感冒。只有最近在巴塞罗那状态出色的小将梅西被确定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今天对梅西来说,很可能是一个伟大的日子。”阿根廷国内媒体争相把梅西放到了头条的位置,“因为他已经在连续几场训练赛里成为主力了。”

  米兰体育报

  lagazzettadellosport

意大利

  一路顺风

  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意大利队只需要拿1分就可以出线。不过,终场前扎卡尔多攻入的一球让蓝衣军团超额完成了任务。尽管三大前锋没有进球,托尼、吉拉迪诺和托蒂的锋线组合让意大利队的进攻显得更加犀利:托蒂在中场承担起组织的责任,他的传球非常具有威胁,托尼利用头球的优势在前场争顶,吉拉迪诺则利用速度进行突破。“他们让大家看到了希望。”意大利球迷非常满意。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