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来与亚洲队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16 竞报

  昨天,哥斯达黎加队主场3比0完胜已经出线了的美国队,成功晋级德国世界杯,成为了第24支挺进德国世界杯的球队。比赛中,万乔普在上半时就首开纪录,下半时赫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帮助本队以3比0锁定胜局。

  在本赛区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危地马拉客场1比3不敌墨西哥队,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则在客场顽强地1比0小胜巴拿马队。这样特利尼达和多巴哥积10分名列第四,危地马拉积8分
落到了第五,两队将在10月12日最后一轮争夺与亚洲第五名进行附加赛的机会。

  在最后一轮中,危地马拉将在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主场对阵墨西哥。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由于两支做客的球队都已经出线,因此他们不会全力以赴,但相对来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难度将会非常大,因此危地马拉存在着很大的翻盘可能性。

  作者:小伟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