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领奖服最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16 竞报

  昨晚的北京站1号站台上,随处可见身穿漂亮国旗红领奖服的北京十运代表团运动员。对于今年的领奖服,无论运动员还是北京市体育局的领导都认为,这是历届全运会北京队领奖服中最漂亮的一套。

  “今年的运动服最好看,红色又漂亮又吉利,不像八运会那年,看着跟灰耗子似的。”一位北京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对身旁的同事说。据了解,今年北京十运代表团的领奖服是
由美津浓公司赞助提供的,除了领奖服,他们还为北京代表团的所有队员、教练员定制了行李包和运动鞋。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市场管理处处长范正告诉记者:“美津浓是北京代表团的老合作伙伴了。今年他们为北京代表团定制的这套领奖服主色调是国旗红,辅色调是黄色,和国旗的颜色一致,胸前很明显地印有北京两个字,很漂亮,穿起来显得人很有气势,运动员普遍表示很喜欢这套领奖服。”

  除了这套漂亮的红色领奖服,12日的十运会开幕式上,北京代表团的运动员们还将统一穿着深蓝色西服。

  作者:龙培培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