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和毛瑞斯莫会师保时捷女网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16 竞报

  据新华社电 在菲尔德施塔特举行的总奖金为65万美元的保时捷女子网球大奖赛8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头号种子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和三号种子法国人毛瑞斯莫分别直落两盘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周日的决赛。

  达文波特在决赛中将遭遇老对手毛瑞斯莫,这将是去年保时捷赛冠军争夺战的重演。上届决赛毛瑞斯莫因为肌肉拉伤而中途退出。达文波特本赛季收获颇丰,目前战绩为53胜8负
,仅次于小克的60胜7负。

  此外,她在所参加的14个赛事中9次进入决赛,4次捧杯。但这位美国大妞的遗憾是两次在大满贯赛决赛中,分别以微小差距输给自己的同胞威廉姆斯姐妹。她上次赢得大满贯赛桂冠还是2000年的澳网。

  保时捷女网大奖赛被认为是WTA顶级巡回赛,今年参赛的28名选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也在第33位。(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