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我们有能力攻破德国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16 竞报

  国足昨日信心十足赴汉堡———

  本报记者报道 昨日下午2时15分,中国国家队搭乘国航飞机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奔赴德国汉堡,以备战13日凌晨与德国国家队的友谊赛。

  登机前,姗姗来迟的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发表了誓师感言。也许是德国队在昨日凌晨热
身赛中的失利给了他信心,对于中德之战,朱广沪表示,虽然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水平上,但是,“我们有能力攻破德国队的大门”。

  据悉,在之前一天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和领队朱和元就已经离开香河基地。而在昨日的首都机场,朱广沪却是最后一个到达。

  面对记者的采访,朱广沪似乎早有准备。他不温不火地发表着自己的“誓师感言”:“我们的实力不如德国队,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但是我们不会让国内的球迷失望,我们会打出很好的精神面貌,给大家呈现一支拖不垮,打不烂的队伍”。当记者问到中德之战老朱对比分的心理底线时,朱广沪表露出了自己取胜德国的信心。他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要赢得德国队的尊重,就得有所作为。

  我相信国家队有攻破德国队大门的能力。”昨日凌晨,德国队在一场友谊赛中1比2不敌

土耳其,在最近5场比赛里面,德国队场场丢球,一共有11个失球,平均每场2个还要多。如此高的失球率无疑给了朱广沪在德国进球甚至取胜的信心。

  然而,刚刚到达机场的朱广沪马上得到了一个坏消息。由于央视并没有能够“偷”到土耳其与德国的比赛录像,因此朱广沪将不能对对手的最新状况进行了解和研究。另悉,国家队将在今日凌晨零点20分抵达法兰克福,4时入住德国

汉堡的万豪酒店。

  作者:张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