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江苏省南京市拉开帷幕,为了鼓励体育健儿们在十运会上争创佳绩,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我国的体育事业,也为2008年北京奥运发现人才,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人民日报体育部和创维集团共同举办的“创维十运之星”评选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邀请体育界和新闻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由采访十运会的
体育记者进行投票,在十运会结束之际评出表现出色且富有潜质的男、女选手各一名,成为“十运之星”,创维集团将对他们给予奖励。据悉,最后的颁奖典礼将于10月22日在南京举行。

  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张怡宁就曾双双当选“创维奥运之星”,2001年,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曾当选“创维九运之星”。

  作者:曲晓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