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棒垒球反攻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伦敦体育专电虽然已被“逐出”2012可垒球并不想就此放弃。尤其是在国际奥委会的报告出来之后,他们才发现其实当初他们只差一点点就可以继续留在奥运会了。

  国际奥委会在7月的新加坡会议上决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2012年的奥运会不再有棒球和垒球项目。但当时的投票结果并没有对外公布,直到7日,国际奥委会才宣布,当时他们是以54∶50决定放弃棒球的。而垒球更为可惜(垒球的投票结果已在8月下旬公布),票
数是52∶52,还有一票弃权!只要赞成票超过半数,他们就可以留在奥林匹克大家庭中了。

  现在他们都还有机会,在明年2月的意大利都灵冬奥会期间国际奥委会还将有一次会议,棒球将和垒球联合起来要求国际奥委会届时再进行一次新的投票。这样,如果哪一项运动能得到53票,就可以稳稳地留在奥运会里头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