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踏上赴德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十一天的集训之后,中国国家队昨天下午踏上了前往德国的征程。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中国国家队将在德国汉堡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在赴德前一天,国家队才确定了23人参赛球员名单,其中包括18名参加集训的球员和5名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加上李雷雷和李玮峰,参加新一期国足集训的共有27名球员,结果赵旭日、朱挺、权磊、王珂、徐云龙、艾志波、汪强、董雷、杜震宇落选了赴德名单。
孙继海、邵佳一、杜威、董方卓、李铁五名海外球员将直接到汉堡与中国国家队会合。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德大战,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一直想方设法增强球员的信心,昨天凌晨德国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无疑是增加中国队信心的最好例证。在昨天凌晨德国队客场对土耳其队的一场热身比赛中,德国队客场1∶2负于有多名小将参赛的土耳其队,在世少赛上表现抢眼的沙辛为土耳其队打进一球。土耳其队不仅赢得了比赛,而且在场面上占据了很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克和克洛斯两位主力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据悉,身患流感的巴拉克很可能将无缘中德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