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尊老敬老养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1 石狮日报

  本报讯重阳将至,我市老年人备受关注。昨日上午,市委书记许昆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志建,副市长陈昌隆与有关部门领导来到凤里街道华南社区新佳坡商厦、宝盖镇杆头村和仑后村、永宁镇沙堤村,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王海、王乌谨、蔡乌莲、董光赤,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101岁的王海老人家,许昆贞书记向她老人家问好致意,祝愿她健康长寿。许昆贞还
向王海的家人了解其家庭情况,希望他们把老人照顾好。精神矍铄的王海老人见市领导来看望她,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她双手合十表示感谢。老人的家人介绍,老人8日下午听说市领导要来慰问,感到万分激动,分别通知在厦门、泉州的大女儿、二女儿和其他亲人回来与她一起共享喜悦。在王乌谨、蔡乌莲、董光赤家,许昆贞一行分别与老人及其家人座谈,关心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勉励老人的家人继续恪尽孝道,让老人能安度晚年。王海老人对市领导说,活了100年,看了100年,石狮发展快、发展好,希望石狮发展得更快、更好!王乌谨老人说,百年回头看,儿孙绕膝欢。我家庭幸福没白到世上走一回。

  据悉,在我省第15个老年节、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市有关部门还将开展慰问全市百岁老人、离退休干部等送温暖活动。(记者尼松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