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1 石狮日报

  本报讯10月1日至7日,泉州消防部队共接警56起,出动人员586人次,出动各种消防车辆143台次,抢救人员6人,抢救财产21.3万元。其中火灾接警出动21起,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2.3%%,直接经济损失10.5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2.9%%;社会抢险救援35起,火情平稳,无人员伤亡。(黄建伟记者邓德相)

  本报讯“十·一”黄金周期间,泉州交警部门共设置检查点576个2280人,出动警力7
179人、警车1498辆,检查客运车辆5305辆,查处超载车辆771辆、卸客转运306辆1652人,查处超速车辆177辆、酒后驾驶28人,查纠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163起、危险品运输车辆96辆,其他违法行为10369起。(许逸斌记者邓德相)

  本报讯日前,在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等单位举办的第五届“中华世纪大采风”活动中,我市大仑社区老人王金来的作品《大力发展老年教育实现健康老龄化》获金奖。(颜洪蔡孝会)

  本报讯 10月8日,南安柳城永春路及美林镇先后发生两起火灾,被南安消防大队及时扑灭。(黄建伟记者邓德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