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葛菲孙俊携爱子成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中国羽毛球队素以“盛产”情侣著称,但葛菲与孙俊却一直是其中最为人们所称道的“神仙眷侣”。四年前的九运会上,两人搭档出战混双夺冠成就了一段佳话;十运赛场,两人再次一同出现,不同的是这对明星夫妇被儿子占尽风头,不再是“主角”了。

  九运会结束后,葛菲、孙俊彻底结束运动生涯,葛菲成为南京体院羽毛球部主任,孙俊则在妻子的手下担任教练。时隔四年,夫妻两人再次出现在全运会的羽毛球赛场,但情形
已大不相同。孙俊与队友刘永合作征战团体和男双比赛,葛菲则成为单纯的“家属”。

  而最大的变化在于,每次葛菲来赛场看比赛,都会带来不到两岁的儿子,小家伙同世界冠军父母的同时出现吸引了众多摄影记者的镜头。此外,因为十运会云集了几乎中国所有的羽界高手和教练,平时各自为战,很多人还从未见过昔日世界冠军的可爱儿子,所以这位“小主角”也成为最受欢迎的人。(王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