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蓝狮提前两轮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2 中国体育报

  厦门蓝狮在10月8日中甲第24轮的比赛中,以1比1战平浙江绿城队,提前两轮打进明年的中超联赛。同时,长春亚泰队4比2战胜广州日之泉,在积分上追平了厦门蓝狮,因此谁是今年中甲联赛冠军得主现在还是一个悬念。

  厦门蓝狮1比1平浙江绿城浙江绿城依然离不开图穆的个人能力。第22分钟,图穆为绿城队先下一城,客队以1比0领先上半时。但下半时一开始,厦门队的任猛就把比分扳平,之
后1比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但这1分足以使厦门蓝狮冲超成功。

  长春亚泰4比2胜广州日之泉又是外籍裁判执哨,长春亚泰以一个点球拉开进球序幕。上半时他们以3比1领先,但广州队林久克的进球使他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一。下半时双方各进一球。本轮战罢,长春亚泰已经一只脚踏进中超。

  南京有有2比0胜大连长波为了给十运会让路,南京有有的主场迁移到陕西的宝鸡进行。陕西球迷关心的不是对阵的双方,而是“嫖娼事件”之后的安琦。在那次事件之后,作为主力门将的安琦退居替补,现在则没有出现在球员大名单之中。

  河南建业1比2负湖南湘军主场1球失利,河南建业遭遇到了6连败。在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中,有两个是点球。其中客队湖南湘军的那个点球是补时阶段时得到的,此时的裁判员是需要一些勇气的。

  

延边队1比1平江苏舜天第37分钟,刘飞的一记远射使客队以1比0领先,在补时阶段文虎一把比分扳平,延边队的主教练高珲直叹平得侥幸。

  上海九城2比1胜成都五牛成都五牛又在最后的时刻丢球。第6分钟,利马的射门使主队领先上半时。下半时第30分钟,五牛队李振鸿将比分扳平。但终场前两分钟,九城队荣宇的进球使五牛想在客场拿到1分的愿望化为泡影。

  作者:刘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