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网球天津女队爆冷出局 彭帅无缘亮相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中国体育报报道,十运会网球团体赛第二阶段首轮接连爆冷———拥有中国女单一号彭帅的天津队,以1比2不敌河南队被挤出女团前四;而拥有中国男单一号朱本强的湖北队也遭天津队阻击,以0比2告负。

  津豫女网一战,河南队排兵布阵占得先机,第一单打贾元以两个0比6负于天津主将彭帅后,孙甜甜则以6比1、6比0拼掉了天津队刘南楠捞回1分,使前两个单打战成1比1平。在双
打决胜局中,双方都拼得很凶,前两盘战平后,第三盘僵持到4平之后,孙甜甜出色发挥,多次在网前抢网得手,河南队终以6比4胜出。

  湖北男网负天津让人有些不可思议,第一单打朱本强在天津小将孙鹏的强攻下,擅长磨底线的他也少了几分耐心,以0比6糊里糊涂输了第一盘,第二盘又以1比6失守。赛后情绪不高的朱本强在解释败因时只是说:“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没有什么原因。”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男团:四川、北京、江苏均以2比0分别战胜广东、浙江和云南。女团:湖北2比0胜广东、江苏2比1胜浙江、四川2比0胜湖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