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团体八强决战天津一喜一悲 男队进四强女队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14 天津日报

  十运会网球团体八强决战天津一喜一悲耿堃

  孙鹏力克名将朱本强

  本报记者孙震南京数码传真

  本报南京10月9日电(记者耿堃)天津网通网球男队大步流星冲向决赛,望着他们的背影,女队只有被挡在四强之外的苦痛。今天的十运会网球团体赛四分之一决赛赛场爆出冷门,大热门天津女队1:2负于河南队。天津男队2:0轻取湖北队,将与“自己人”———代表四川出战的天津男二队争夺决赛权。

  津豫一战,首场彭帅以两个6:0战胜贾元。昨天拼到双腿抽筋的刘南楠显然没有体力支持自己与孙甜甜甜对抗,以0:2失利。与四年前的九运会一样,两队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拼到了双打决胜。首盘彭帅/谢颜泽过于紧张,迅速以1:6败在孙甜甜/郝洁拍下。悬崖边的天津女队第二盘才初见模样,抢网更加积极,并在关键的第十局破掉了孙甜甜的发球局,以6:4扳平。决胜盘双方在破发中展开拉锯战,4:4后,彭帅不但没能发挥发球优势反被破发。落后的天津女队在孙甜甜的发球局很快就让对手拿到了三个赛点,逃过了第一个,却没躲过第二个,4:6失利。

  天津男队今天没碰到想象中的抵抗,孙鹏仅用51分钟就以6:0、6:2战胜朱本强。王钰对谢纯更是胜券在握,以6:2、6:0轻取。

  以四川男队名义出战的天津男二队今天向中国网坛证明了天津

网球雄厚的后备力量。梁双强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以2:1(2:6、6:2、7:6)战胜广东好手徐俊浩,为全队开了好头。随后张晖以6:3、6:3战胜马嵘。这样天津队将与四川队进行男团半决赛。

  在男团另一个半区,北京队2:0胜浙江,江苏队2:0胜云南。女团四分之一决赛另三场比赛中,湖北队2:0胜广东,四川队2:0胜湖南,江苏队2:1胜浙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