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花絮:刘翔秘密训练 老司机二进宫严格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14 天津日报

  共勉

  今天早晨6时52分,k33次列车迎着朝霞,隆隆驶入南京站。天津十运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频频挥手,依依惜别列车员工。

  上车伊始,天津十运健儿就得到了列车员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嘘寒问暖、宾至如归
。交流中,运动员们得知,k33次列车曾多次荣膺铁道部红旗列车称号,获金牌多多。大家击掌共勉:共创佳绩,在不同岗位上为天津争光。

  刘翔秘密训练

  十运会开幕式,刘翔将作为上海代表团旗手入场。开幕式后,他要留在南京训练,直到10月20日参加男子110米栏比赛。先期抵宁的记者们千方百计打问刘翔训练地点,均无结果。

  孙海平教练亲自操作此事,已觅得一秘密训练场地,但守口如瓶,滴水不漏,严防老记们成为不速之客。

  严格培训

  坐在

十运会交通车上,大都有“本子”的体育记者们赞叹:“还是专业司机棒,又快又稳。”满头华发的老师傅李大安手把舵轮,目不斜视,悄然作答:“哪里,当十运司机不简单,整整培训了20天呢,交规、路况、礼仪……从头来一遍。”

  大家叹曰:“学驾照,快班才15天,五十大几的老司机‘二进宫’竟又学了20天,十运规范、十运精品。”

  本报记者苏连雄(本报南京10月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