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十运代表团信心百倍 大部队昨发南京全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5:14 辽沈晚报

  本报南京电 首席记者刘志向记者姚广安报道昨天,辽宁十运代表团最后一支大型团队在晚6时抵达南京,据带队的辽宁代表团副团长、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介绍,我省参加本届十运会的全部运动员基本到位。

  此前参加本届全运会的辽宁代表团已经分数批抵达南京,昨天下午3时,孙永言带队的最后一批运动员和官员从沈阳出发。这个40多人的大团队包括本届全运会上夺冠热门辽宁
女排一行12人,国手王一梅、刘亚男、杨昊、楚金玲、张越红悉数在列,球队在抵达之后直接赶赴镇江准备比赛。

  大部队当中还有驰名国内的辽宁柔道队,他们当中有雅典奥运会铜牌获得者秦东亚,上届全运会男子柔道冠军戴德齐,这都是本届全运会辽宁柔道队冲击金牌的先锋军。

  代表团在抵达南京之后受到了东道主的热烈欢迎,在鲜花和掌声当中,孙永言带领大部队登上了赶赴目的地的大巴。

  据透露,辽宁代表团依然有少数项目的个别运动员还需要在今天抵达南京。其中柔道大级别的金牌有力争夺者孙福明因为比赛时间安排稍晚,所以没有随大部队前来。另外,参加比利时试训的球员陈涛今天中午将抵达北京,随后也将直接赶到南京并转道

扬州与辽宁男足代表团汇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