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赛合作态度值得肯定 亚足联向乌兹别克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北京晚报报道,昨晚乌兹别克斯坦在重赛中和巴林队1比1打平。对于这场比赛,此前一直在帮乌兹别克说话的亚足联也予以了关注。今天亚足联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题为《重赛的夜晚充满敬意》的文章,但是对于这样一场国际足联头一遭“钦点”的重赛,亚足联又能说什么呢?因此,文章并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立场。

  在这篇赛后报道中,亚足联官方网站使用了巴林球员欢乐庆祝的场面,并对比赛进行
了详细描述。另外,亚足联还特别提到了巴林队方面的反应,表示巴林队方面也曾对这场重赛不满,毕竟这打乱了双方的赛前部署。而在提到乌兹别克队时,亚足联表示对他们的合作态度充满敬意。因此,实际上这是一场充满敬意的比赛。

  另外,国际足联决定在这场比赛中放弃亚洲裁判,使用欧洲裁判,也让亚足联面上无光。因此,在今天的这篇报道中,亚足联还特别提到了瑞士裁判的一些小失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