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兹别克重赛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结束,结果乌兹别克队1比1战平巴林队。由败变平,一场重赛显然为取得一个客场进球的巴林队带来了转机。

  昨天乌队派上全部主力球员,而巴林队没有让伤愈的锋线杀手胡贝尔首发。开场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巴林队13号尤瑟夫禁区左侧突破小角度射门,巴
林队1比0领先。但仅两分钟后,主队便扳平比分,沙茨基赫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巴林队大门,比分变为1比1。

  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明显加强了攻势,频频从边路撕开巴林的防线,只由于求胜心切,迟迟无法改写比分。比赛的最后20分钟,心情急躁的乌兹别克球员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而巴林队则越战越勇,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从1比0变成1比1,乌兹别克队成为了这场重赛的“输家”。现场观众情绪激动。但是乌兹别克主教练霍顿还是显得比较平静。他安慰队员:“现在首回合比赛已经过去了,1比1的结果是能够接受的。关键是大家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进军

世界杯。”霍顿表示,通过昨晚的比赛,他对巴林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于打好12日的比赛,他有信心。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10月12日进行,胜者将代表亚洲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预选赛的第四名争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一张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