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团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十运会网球团体决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昨天结束,男、女团体八强已全部产生。北京男队在战胜湖北队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8强,北京女队则在以1比2输给天津队后惨遭淘汰。获得男团八强的队伍是天津、浙江、江苏、广东、四川、云南、北京和湖北,女团八强为湖北、天津、四川、浙江、江苏、湖南、河南和广东队。

  昨天,男子团体B组的比赛争夺十分激烈。由于在这一组中,广东队以0比3负于江苏队
,却以2比1战胜解放军队,因此,江苏队与解放军队的比分直接决定广东队的命运。江苏队虽然已经稳获小组第一,仍然死拼解放军队,并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将解放军队淘汰出局。赛后,江苏队领队蒋宏伟表示:“我们就是要让队员打出士气和顽强拼搏的作风。”

  在女团比赛中,A组形势稍显复杂。湖北队虽不是种子队,却依靠两位国手李娜、李婷的出色发挥,力克国内女网“一姐”彭帅率领的赛会头号种子天津队,逼得天津队不得不与北京队“火拼”。最终,天津队以2比1淘汰了北京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