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狼狈负于土耳其 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仍处乱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2006年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刚刚又遭受到一次沉重的打击,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德国队客场1-2负于土耳其,不过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惶失措。

  哈利尔.阿里廷托普在第25分钟就率先敲开了“门神”卡恩把守的大门,89分钟时,萨辛再入一球帮助土耳其队锁定胜局。而德国队仅在94分钟时由诺伊维尔打入了挽回些许颜面
的一球。

  “我对这场比赛上半场的一些细节问题感到很失望,”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示,“不过下半场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将比分超出。我很生气,不过我们在下半时找到了更好的比赛节奏。”

  “我们不止一次地说过,现在的球队只不过是打造2006世界杯之队的一个步骤,世界杯到来之前,这一过程才会结束。我们仍然坚信,我们能够在世界杯上创造出伟大的成绩,就像我们在联合会杯上所取得的一样。”

  本场比赛德国队的阵容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拜仁

慕尼黑大将巴拉克和
云达不来梅
前锋克劳斯均因罹患流感而未能参加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