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厦门蓝狮主场1:1战平浙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康淼)中甲足球联赛接近尾声,“冲超”之战异常激烈。厦门蓝狮队8日在主场以1:1战平浙江绿城队,确保提前两轮“冲超”成功,而浙江绿城队的“冲超”梦想只剩理论上的可能性。

  厦门蓝狮队此役只要战平对手,就可以凭借积分的优势提前“冲超”成功。对于浙江绿城队,这场比赛更是一场生死战,一旦失利,将与明年的中超联赛无缘。为此,双方都做
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很稳健,防守积极,以确保自己后场安全,在此前提下才瞅准机会进攻。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敲开对方的球门,射门机会也是屈指可数,场面比较沉闷。

  经过半场休整,厦门蓝狮队首先打破场上沉闷气氛。下半场开始后3分钟,厦门蓝狮队任猛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小角度射门成功。进球后的蓝狮队士气上升,接连又打出多次有威胁的进攻配合,可惜临门一脚不是射偏就是被对方守门员化解。下半场第二十二分钟时,浙江绿城队图穆利用对方球员解围失误,直接带球攻入蓝狮队禁区,随后射中球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