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伦比亚1:1战平智利 世界杯出线需看别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0月8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国家足球队8日在主场与智利队进行了南美赛区第17轮的一场较量。这场对两队都至关重要的比赛最终以1比1平局收场,这一结果使两队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形势都不容乐观。

  比赛在哥伦比亚北部海滨城市巴兰基利亚进行,共有两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哥伦比亚凭借主场优势,开场便展开猛攻,并在上半场第24分钟由路易斯·加夫列尔打入一球。
但智利人不甘心失败的命运,在下半场加强进攻,终于在第64分钟由里卡多·罗哈斯扳平比分并保持到终场。

  此役过后,两队同积21分,但哥队以11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南美赛区第六位,智利队第七名。两队进军德国世界杯尚有理论上的可能,不过形势不容乐观。

  第17轮其它几场比赛结果是,厄瓜多尔主场0比0平乌拉圭,委内瑞拉主场0比1负巴拉圭。此轮过后,厄瓜多尔积27分,巴拉圭积28分,这两队幸运地拿到南美赛区最后两张直接进军德国的入场券。

  

世界杯南美赛区有四个直接出线名额,第五名将与大洋州冠军
澳大利亚
队争夺最后一个参赛权。在南美赛区第17轮的比赛后,排名前四的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厄瓜多尔已经获得直接出线名额,第五名乌拉圭积22分。

  在第18轮也就是南美赛区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将客场挑战巴拉圭,乌拉圭主场迎战阿根廷,智利主场对阵厄瓜多尔,积18分排名第八的委内瑞拉客场对巴西。

  乌拉圭、哥伦比亚、智利和委内瑞拉四队均有获得第五名的机会,但除了乌拉圭另外三队都得看其它几场比赛结果,无论如何他们将为争夺南美赛区唯一一个附加赛名额殊死一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