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橙色旋风所向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47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队2比0战胜了捷克队,从而以小组赛10胜1平积31分的巨大优势出线。同时,这也是巴斯滕自从2004年上任以来,15场比赛保持不败。

  在第一小组有捷克、罗马尼亚这样的强敌,但是与这两支球队的四次交锋,荷兰全部取得胜利且不失一球。

  在世界杯预选赛的11场小组赛中,荷兰一共打入27球,与瑞典并列排在第三位。由此可见,在巴斯滕的调教下,昔日全攻全守的荷兰足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知道进攻是球队的特色,我会秉承下去的。”巴斯滕表示。

  “强大的荷兰回来了!”赛后,荷兰媒体纷纷称赞。

  巴斯滕表示,他执教的荷兰队不仅要取得胜利,还要打出漂亮的足球,所以无论球队的情况如何,进攻是橙色军团的第一选择。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