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进点球小贝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47 深圳晚报

  新华社曼彻斯特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主场1比0小胜来访的奥地利队,预订了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埃里克森确实是有先见之明的,似乎他预见到英格兰队会获得点球机会,因此在比赛头一天即宣布点球改由兰帕德来罚。果然,第25分钟欧文突破获得点球机会,兰帕德劲射入网,英格兰队也就凭着这一粒点球获胜。

  不过,被剥夺了点球权利的小贝也不甘寂寞,第60分钟,他跳起和伊伯茨博格争顶头球,因肘击对手而被主裁判梅蒂纳黄牌警告。不到1分钟,他又因从后面放倒伊伯茨博格,再次被出示黄牌,自动领到一张红牌而悻悻离场。离场前,他不忘去和伊伯茨博格握手,祝贺他假摔得逞。

  贝克汉姆因此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一个在正式国际比赛中得到过两张红牌的球员。他将无缘12日英格兰与波兰的最后一战。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