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32 竞报

  意大利绝佳锋线

  在巴勒莫的巴尔贝拉球场,意大利国家队将排出托蒂和托尼的锋线组合迎战斯洛文尼亚。只要这两位状态出色的前锋能够保证球队在主场获得1分,那么意大利队就可以进军明年的世界杯了。而曾经在巴勒莫效力的托尼受到更多球迷的关注,他们甚至为他打出了“万岁,蓝色的托尼”的旗号,希望曾经的俱乐部英雄能够为国家队进球。

  世界体育报 elmundodeportivo 西班牙

  小伙子们加油

  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西班牙国家队将背水一战。用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的话说就是:“我们必须考虑每个细节,然后把胜利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除了主教练的豪言壮语和生死攸关的形势之外,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看点———劳尔如果出场的话,他将追平耶罗89场的国家队出场纪录。“追平纪录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出线。”劳尔表示。

  太阳报 thesun 英国

  不要担心 高兴点

  在同奥地利的比赛之前,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信誓旦旦地对球迷表示:“不要担心,我们会带给你一个满意的结局。”瑞典人认为他和他的小伙子们一定能够进入到明年的德国

世界杯。“在未来的5天之内,我们会用良好的表现让你们相信我说的话。现在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你们的支持,这是让我们击败奥地利和波兰的最大动力。”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