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程卫:他也可以稍微歇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32 竞报

  本报讯高洪波远在厦门冲超成功,身处北京的高洪波妻子程卫女士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由于信号的原因,程卫一直无法联系到高洪波本人,无奈之下程卫只能发个短信祝贺自己丈夫的成功。

  “不容易,太不容易了!”程卫跟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两个“不容易”。从程卫的语气可以听出对于丈夫的成功,她也是非常激动:“毕竟一个赛季了嘛,他(高洪波)自己
一直顶着非常大的压力,尤其是最近几轮对厦门队来说非常关键,虽然他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我也能感觉到他身上的担子不小。现在好了,厦门队终于获得了中超的名分,他也可以稍微歇歇了。”

  这些年在外漂泊,高洪波一直无法照顾家人。对此,作为高洪波的妻子,程卫没有一句怨言。“一个人带孩子已经习惯了,现在我们的儿子都快10岁了,说句实话,确实高洪波没有太多照顾我们。但教练球员的家属只能这样,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非常支持他的。”

  今年厦门队的成绩出奇的好,尤其是

足协杯打入半决赛。但是在与大连实德比赛中一个悬殊的0比5,让主教练高洪波坐在了火山口上。“前几天有媒体说他的球队有打假球的嫌疑,看得出来他的心情非常不好,希望今天的冲超成功能让他心情好些。”程卫说。

  每场比赛之后,高洪波都会主动给自己的太太打个电话,“汇报”一下比赛的结果。但是昨天高洪波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程卫只能给他发个短信祝贺一下。程卫开玩笑说:“电话一直不通,只能发个短信祝贺一下了。还是让他应付其他的事情去吧。我也不打扰他了。”

  作者:郭利君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