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续约后亚昆塔仍希望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32 竞报

  最近,乌迪内斯前锋亚昆塔公开表示,虽然刚和乌迪内斯续签了一个合约,不过他还是一直在考虑跳槽到一家更大的俱乐部。

  “就像其他每个足球运动员般,我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加盟豪门俱乐部。”这位意大利前锋说到,“如果真有俱乐部前来洽谈,我不知道乌迪内斯会有怎样的反应。”

  亚昆塔最近因为续约事宜和球队闹得很不愉快,最后虽然勉强签约,但在一段时间内,亚昆塔也遭到球队的雪藏。亚昆塔也干脆放出消息,随时准备走人。

  上周末,在饱受3连败的压力之下,乌迪内斯队不得不重新派上亚昆塔,最终以3比0的比分完胜拉齐奥。出于无奈与乌迪内斯续约的亚昆塔也重新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和支持。

  “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我已经有了合约,我愿意继续为乌迪内斯而战。但是我的野心让我更加渴望加入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