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线球队再添6支英格兰喜搭顺风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2:18 新闻晚报
出线球队再添6支英格兰喜搭顺风车(图)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全部赛事,结果,获胜的荷兰、葡萄牙和意大利三队都提前一轮锁定各自小组第一的位置,继乌克兰队之后获得了直接进军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英格兰队在主场1∶0小胜奥地利队后,也和本轮轮空的小组第一名波兰搭顺风车获得了晋级资格,主场1∶0拿下瑞典队的克罗地亚队也提前一轮进军德国。

  荷兰队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客场2∶0战胜了捷克队,以领先第二名罗马尼亚6分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荷兰队的两个进球都来自罗本的助攻,他先是在上半场第32分钟帮助范德法特破门,下半场奥普达姆接罗本开出的角球,头球锁定胜局。

  葡萄牙和
意大利
本轮都是主场作战,葡萄牙2∶1战胜列支敦士登,意大利凭借
巴勒莫
后卫扎卡尔多终场前攻入的制胜一球,1∶0战胜斯洛文尼亚。

  法国客场1∶1被瑞士逼平,已经落到小组第三,能否出线要看最后一轮的比赛。 作者:记者 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