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进球小贝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2:18 新闻晚报

  铁人不负重托

  在英格兰队和奥地利队赛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宣布了一个重要变动———队内的第一点球手由贝克汉姆变成切尔西的“铁人”兰帕德。由于贝克汉姆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多次踢飞点球,因此在切尔西很少失误的兰帕德成为点球的第一人选。

  在比赛中,英格兰队也很巧合地获得了点球。第25分钟,欧文在禁区内被拉倒,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判卡塔杰罗判罚点球。兰帕德没有辜负主帅的重托,非常冷静地骗过奥地利队门将,轻松将点球罚入。英格兰队最终也是凭借这个点球1∶0小胜对手。

  小贝又吃红牌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最失意的人无疑是吃到红牌的队长贝克汉姆。贝克汉姆近来状态非常好,但是两次不冷静的犯规让他不得不下一场当看客了。

  第58分钟,贝克汉姆争顶中对对方球员沙内尔肘击犯规而吃到了第一张黄牌。仅仅一分钟后,贝克汉姆在本方右路禁区边缘外再度身后铲倒了沙内尔,结果这位在去年

西甲比赛中曾经向贝克汉姆亮过红牌的西班牙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贝克汉姆罚下了场。

  这张红牌也是贝克汉姆在国家队比赛中吃到的第二张红牌,他也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一个在国家队比赛中两次领到红牌的球员。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