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巴萨赞助计划告吹 俱乐部欲另觅财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外电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北京2008奥组委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合作计划日前正式宣布“告吹”,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透露,俱乐部现在正与其它赞助商洽谈新赛季的赞助事宜。

  拉波尔塔表示,巴塞罗那方面与北京奥组委的谈判已经告吹。据西班牙当地电台透露,目前球队正与手机制造厂商诺基亚洽谈合作事宜。“俱乐部正在考虑一些比中国政府更有
吸引力的条件,我们还有一些更好的选择,我们对此更感兴趣,”拉波尔塔说。

  据称,手机大鳄诺基亚此次有意进军足球市场,主要原因是看到竞争对手西门子和三星分别赞助了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所以也希望能赞助巴塞罗那队,成为巴萨俱乐部创立106年以来首个球衣赞助商,也希望能借此在足球市场上与老对手西门子、三星等一决高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