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战车不敌突厥骑兵 克林斯曼热身赛0-2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今天凌晨,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和土耳其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土耳其队2比0击败了德国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由于不参加预选赛,德国队有了多打热身赛的机会,今天他们的对手是上届世界杯的第三名土耳其。克林斯曼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不断地演练新人,目的就是为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亮出一套崭新的德国阵容。而热身赛,就成了考验年轻队员的试金石。

  在德国队的后卫线上,今天的四名球员都是经验不够丰富的新人,这让人们对于克林斯曼的这条防守线有些担心。上半场,德国队的逼抢相当凶狠,但是土耳其队却凭借主场的优势打得相当主动。第9分钟,哈利尔·阿尔廷托普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完成了一次射门,可惜打偏。两分钟后,德国后卫辛基维茨传出一记位置不错的传球,但是库兰伊越位在先。

  第16分钟,德国反击中获得机会,但是施魏因斯泰格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射门打偏。两分钟后,土耳其的梅汀接到阿尔廷

托普的传球后也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不过球又一次偏出了门外。第21分钟,土耳其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巴斯图尔克的射门被卡恩得到。

  第24分钟,渐渐占据进攻主动的土耳其获得绝杀机会,哈利尔·阿尔廷托普门前冷静的攻门穿过了卡恩的十指关,土耳其1比0领先。

  德国队在第27分钟曾有扳平机会,但是施魏因斯泰格接到波多尔斯基的传球后射门被挡出。两分钟后,土耳其的梅汀接到巴斯图尔克的妙传后射门,球打偏了。第31分钟,巴斯图尔克亲自完成了一次射门,但是球同样打偏。之后,土耳其两名前锋作出配合,尼哈特门前抢点被卡恩扑住。

  第35分钟,施奈德妙传,博洛夫斯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之后土耳其队的西姆斯尔有连续三次的射门,但是球不是被卡恩挡出就是打偏。第43分钟,小将波多尔斯基中路有一脚不错的射门,球被土耳其门将得到。上半场,土耳其凭借着哈利尔·阿尔廷托普的进球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德国队的进攻稍有起色。第48分钟,博洛夫斯基禁区外的突然远射打高。第53分钟,波多尔斯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54分钟,土耳其队反击,西姆斯尔接到萨辛的传球后射门被扑住。第56分钟,的国队辛基维茨的射门也很有威胁,不过打高了。第59分钟,西姆斯尔“回馈”萨辛,后者的射门被卡恩得到。两分钟后,施奈德接到戴斯勒的传球后射门被扑出。第65分钟,诺伊维齐接到博洛夫斯基的传球后形成好机会,但是球再次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9分钟,施奈得的远射又打偏。

  比赛的第88分钟,土耳其队在频繁调整后再次获得机会,N·萨辛个人突破后射门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最后的伤停补时达到了五分钟,第93分钟,德国队终于抓住机会,施奈德传球,诺伊维尔射门成功,不过这个进球已经难以挽救德国队。最终土耳其在主场2比1赢下了

世界杯的东道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