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赛:锋线无人法国1-1战平瑞士 跌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重燃战火。在第四小组的一场关键比赛中,法国客场1-1战平瑞士。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爱尔兰客场1-0击败塞浦路斯,以色列则在主场2-1击败法罗群岛。这样,最后一轮爱尔兰将和瑞士死掐,法国则只要战胜塞浦路斯则至少可获得小组第二。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法国队主场0-0与瑞士握手言和。在本场比赛中,多梅内克排
出的是4231阵型,锋线双子星亨利和特雷泽盖因伤缺席,图拉姆和齐达内则是带伤上阵。马克莱莱和维埃拉组成双后腰,维尔托德出任单前锋。

  开场不久,两队大打对攻,第11分钟,维埃拉右路传球交给维尔托德,后者打门被马格宁挡出。三分钟后,图拉姆对维基犯规,弗雷35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第25分钟,弗雷再度获得射门机会,可惜30米外的远射高出球门。

  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难以找到有效的进攻办法。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法国队终于破门,维尔托德前场直传,补防的后卫穆勒尔和出击的瑞士门将撞在一起,结果替补上场的西塞捡漏得手,轻松将球打进空门,法国队1-0领先瑞士。随后的比赛法国逐渐占据主动,但可惜没能把握机会扩大比分,第61分钟,法国队开出角球,马卢达头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马卢达利用右路任意球直接打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法国队终于为他们挥霍机会付出代价,第80分钟,瑞士在法国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格宁门前大力射门,皮球碰图拉姆身体后折射入网。瑞士顽强扳平比分。最终,瑞士主场1-1战平了法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