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1-0小胜奥地利 贝克汉姆染红缺阵斗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39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新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在昨晚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主场迎战奥地利,凭借第24分钟兰帕德的点球,英格兰队主场1-0小胜对手。不过贝克汉姆在下半场两分钟之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他将缺席最后一轮对阵波兰的比赛。

  由于上一轮预选赛阴沟翻船负于北爱尔兰队,英格兰队同波兰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6分。本场比赛和下轮对波兰的比赛已经成为了决定出线的生死之战。由于鲁尼的停赛,主教练埃里克森派上了身高两米的高中锋克劳奇,同欧文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

  由于实力上有着相当的差距,奥地利队上半场比赛鲜有威胁的射门。仅有的几次对球门形成威胁的攻势也都来自远射,且都被英格兰队门将罗宾逊轻松化解。而反观英格兰队的进攻则相当犀利,传接球配合颇具威胁,只是由于克劳奇同球队磨合尚显生疏,几次机会均未能有效把握。上半场25分钟,场上形势突变。欧文在禁区内被奥地利防守队员拉倒,主裁判当即吹罚了点球。主罚的兰帕德一蹴而就,英格兰队1-0领先奥地利。凭借这个进球,英格兰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奥地利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好的扳平机会。第57分钟,奥地利长传进攻,特里头球解围失误,林茨禁区左肋14码处的吊射打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贝克汉姆在争顶中肘击奥地利队员被判黄牌。紧接着,他在一分钟后再次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但慢镜头显示,奥地利球员的动作属于明显假摔。此后,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并注重了防守。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