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火箭:火箭裁掉文·贝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休斯敦火箭队终于作出裁掉文·贝克的决定。而这位来自小城的极具天赋的球员很可能因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文·贝克有过非常光明的过去,在1995-1998四年间,他曾连续四次当选全明星,并在2000年入选美国国家男篮,并帮助美国队赢得了悉尼奥运会的金牌。在坎普离开后,贝克成为“手套”佩顿的搭档,两人带领超音速队在西部仍然是战斗力十足。

  不过贝克早早就走入没落的轨道———虽然他到今年11月23日才年满34岁。贝克陷入酗酒的泥潭,越陷越深。2001-02赛季,也就是贝克效力于超音速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的技术统计下滑到了14.1分和6.4个篮板球。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贝克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

  而来到凯尔特人队后,贝克仍然无法摆脱酒精的束缚。他试图通过酒精忘记他在球场上的失意,结果是自己的状态更加糟糕。2003-04赛季,贝克在连续错过10场比赛之后,因破坏了球队的禁酒令而被凯尔特人队裁员,他与球队余下的为期两年半的合同也被凯尔特人队单方面废除。贝克最后加盟尼克斯队结束了那个尴尬的赛季。

  2005年2月24日,贝克作为交易筹码,从尼克斯队转投

火箭队。在为
火箭队
出场的三场比赛中,贝克场均仅得到0.7分和0.7个篮板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