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训练营动态:艾弗森冲劲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一向以懒散和随意闻名的阿伦·艾弗森从来没有比现在更热爱训练。“我忘了上一次拥有这样的激情是在什么时候。”艾弗森昨日说,“奇克斯教练是个伟大的人,每名球员反应都很好,都在全力学习和进步。”

  莫里斯·奇克斯入主费城后,带给球队全新的面貌,76人队目前在杜克大学的训练营充满笑声。“自从拉里(布朗)离开后,由奇克斯来执教一直是我的梦想。”艾弗森说,“10
年以来我第一次这样热爱工作,以前缺席训练是因为我对一些事很不满意。”

  上赛季艾弗森抱怨主帅奥布莱恩听不进他的意见,导致球队无法确立始终如一的风格,甚至包括打不出完备的区域防守。而如今奇克斯积极的态度令艾弗森很满意。“球员们现在都很放松,这是一种最好的状态。”艾弗森说。实际上早在2001年76人队打入总决赛时,奇克斯就是布朗的助理教练。同时,艾弗森表示他注意到韦伯的态度也有了很大的转变,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不再像去年那样满脸郁闷。“他在尽一切努力提升球队和自己。”艾弗森说,“相信离开训练营时,我们之间会产生化学反应。”

  “最重要的就是让球员自愿走进训练场。”奇克斯也表示,“因为他们要在这块场地连续奋战八九个月,如果能保持兴奋,就能所向披靡。”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