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日本站排位赛:小舒马赫幸运拿下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东京10月8日电 在一场大雨中,本赛季才加盟丰田车队的德国车手拉·舒马赫8日在F1大奖赛日本站比赛的排位赛上名列第一。

  小舒马赫的运气好得出奇,在比赛时,一场大雨不期而至,但雨下来之前,小舒马赫完成了比赛,成绩是1分46秒106,这也是他个人历史上第六个好成绩。小舒马赫上一次夺得首发位置还是在一年以前。

  英美车队的巴顿以0.035秒之差名列第二,获得第三的是雷诺车队的意大利车手费斯切拉,成绩是1分46秒276。排在四至六位的车手分别克莱恩(红牛)、佐藤琢磨(英美)、库特哈德(红牛)。

  由于比赛末段雨越下越大,上站排名前列而靠后出场的几位车手都没能获得好成绩:号称“雨战之王”的法拉利车手舒马赫最终仅排在第14位,他的成绩比获得杆位的弟弟慢了6秒有余;已提前获得年度总冠军的雷诺车手阿隆索则排在第16位;迈凯轮车队遭受的打击最沉重,莱科宁排名第17,蒙托亚甚至没有成绩排名垫底。
F1日本站排位赛:小舒马赫幸运拿下第一(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