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18人名单出炉 五大留洋派助阵国足飞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昨天下午,中国足球队结束了出征德国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敲定了赴德十八人名单。重庆晚报报道,今天下午2点15分,国家队将乘坐国航航班飞往法兰克福。

  在众多落选人员中,参加了东亚四强赛的徐云龙与赵旭日没有跻身18人名单多少有些意外,除了因为徐云龙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外,主要还是因为在两人所分别司职
的右前卫、后腰上人员非常拥挤。同样,在后腰位置上,新增了辽宁队的徐亮,加上李彦以及海外的李铁、杜威,对于仅仅一场比赛而言,实在没有过多的替补位置。因此,徐云龙与赵旭日最终没有获得前往汉堡的机会。参加中超杯的郑智、李玮峰、李雷雷、谢晖、孙祥昨晚已飞往北京与大部队会合,而海外国脚也将在10日前往汉堡报到。

  国足名单是:季铭义、邹捷、谢晖、孙祥、孙吉、刘云飞、曹阳、张帅、王亮、徐亮、李雷雷、李玮峰、郑斌、郑智、李彦、张耀坤、李帅、赵铭、邵佳一、孙继海、李铁、董方卓、杜威(后5人为海外国脚)。(周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