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国皇马”小胜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8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武汉黄鹤楼主场迎战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凭借郑智的进球,客场1比0战胜武汉黄鹤楼,在双方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很慢,比赛显得比较沉闷。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开始后,不甘心接受平局的客队开始强攻。第77分钟,鲁能进攻到前场,矫喆得球推给禁
区线上的高尧,后者再把球还给高速插上的矫喆,无奈之下武汉队队员拉倒了矫喆。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郑智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最终,鲁能泰山队1比0获胜,取得了首回合较量的胜利。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0比1不敌深圳健力宝。(生活报)

  作者:张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