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教练给予较高评价陈涛结束比利时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6 黑龙江日报

  当地时间7日,中国小将陈涛结束了在比利时甲级劲旅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为期一周的试训。陈涛自己说发挥了正常水平,而教练对其总体评价也不错。

  陈涛最后一天的训练从上午10点钟开始,在安德莱赫特队主体育场的外场进行。当天的训练分为体能训练、有球训练和小场地分组比赛三部分。虽然语言不通,记者看到陈涛依然利用种种方式与队友进行交流。在分组比赛中,陈涛首先攻入一球。

  训练结束后,安德莱赫特队主帅布朗克对陈涛总体感觉不错,但涉及到转会的问题尚待他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教练们一起进行商议。据陈涛的经纪人介绍,主教练当天曾开玩笑地对陈涛说:“希望你能回来。”

  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本来安排陈涛试训3周,到本月21日结束。但是由于陈涛要参加十运会,不得不提前回国。试训期间,陈涛最大的亮点是在安德莱赫特队客场2比2战平普利茅斯队的热身赛中独中两元,引起比利时当地媒体的关注。

  (新华社电)

  (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