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抢“门票”进行时非洲四新面孔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2 每日新报

  乌巴重赛平局收场 10人英格兰主场险胜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预选赛重燃战火。在备受关注的亚洲区附加赛首回合重赛中,主场作战的乌兹别克斯坦并没能够抢得先机,以1:1与巴林平分秋色。而在欧洲区比赛中,英格兰在主场以 1: 0力挫奥地利。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国际足联派出了瑞士籍裁判布萨卡执法乌巴之战。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巴林队率先发难,面对门将萨法诺夫小角度将球打入远角。第19分钟,沙茨基赫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将皮球顶入球门的左下角,帮助主队扳平比分。随后比赛场面十分沉闷,双方都无力再改写比分。双方次回合的对抗将在10月12日移师巴林进行。

  英格兰在主场与奥地利交手,高中锋克劳奇顶替停赛的鲁尼出场与欧文搭档,伤愈复出的坎贝尔则顶替最近状态低迷的费迪南德与特里组成双中卫。开赛后,奥地利几次远射都给罗宾逊把守的英格兰球门构成较大威胁。尽管在场面上稍显被动,但英格兰还是在第24分钟依靠欧文赢得的点球由兰帕德一蹴而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易边不久,英格兰遭受重创,贝克汉姆连续两次不冷静犯规吃到红牌,主队陷入以少打多的境地。最终,英格兰顶住了奥地利的反扑,保住了1:0的胜果。

  在同时进行的非洲区大决战上,上演了小鬼当家的好戏,率先获得出线权的四支球队全部是首度杀入决赛圈,而老牌强队南非、尼日利亚、喀麦隆均无缘决赛圈。埃辛率领加纳在客场4:0击败佛得角,安哥拉、多哥以及德罗巴率领的科特迪瓦也都战胜各自对手,从小组出线,晋级

世界杯决赛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