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敲定赴德球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郑文)昨天下午,国家队结束了出征德国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敲定了参加12日比赛的23人名单,落选的球员也在昨天晚上离开了香河基地。今天下午国家队将乘坐国航航班飞往法兰克福。

  事实上,此次从国内赴德的球员早在此次集训之前就基本确定,大部分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年轻国脚由于位置重复的原因,基本都不会前往德国。但是一些个别球员还是通过在香
河的训练博得了主教练朱广沪的青睐,比如说来自延边队的赵铭和青岛队的李帅。

  在众多落选的人员之中,参加了东亚四强赛的徐云龙与赵旭日没有挤进18人名单多少有些意外,这主要还是因为在两人所分别司职的右前卫、后腰上人员非常拥挤。在右前卫上,不仅有王亮、曹阳,更主要还有海外国脚孙继海。

  同样,在后腰的位置上,这次新增了辽宁队的徐亮,加上李彦以及海外的李铁、杜威,对于仅仅一场比赛而言,实在没有过多的替补位置。因此,徐云龙与赵旭日最终没有获得前往

汉堡的机会。

  而参加中超杯的郑智、李玮峰、李雷雷、谢晖、孙祥将在昨晚比赛结束之后乘坐今天最早的航班飞往北京与大部队会合,海外国脚也将在北京时间10日分别前往汉堡报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