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娃助莎娃保第一小克的No.1还得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虽然德门蒂耶娃在很多场合都表示她并不欣赏莎拉波娃,但这次,她可是好好地帮了自己的同胞一把。在北京时间昨天早上结束的WTA二级赛——保时捷大奖赛的1/4决赛中,德门蒂耶娃以6:3/3:6/6:2战胜了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使得后者冲击世界第一的计划泡汤,非但如此,这还是小克自8月份洛杉矶JP摩根赛起22连胜后的首次落败。

  由于莎拉波娃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受伤后已经歇战了两周多的时间,而克里斯特尔斯
在美网之后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如果能拿下本站比赛的冠军,她就将取代莎拉波娃,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要知道她阔别这一殊荣已将近两年。不过就在即将到达世界第一宝座的时候,她的登顶计划却因为半路杀出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而不得不暂时搁置了。

  在此之前,德娃和小克曾经交手八次,除了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德门蒂耶娃连吃了七场败仗,能够在如今克里斯特尔斯状态正好的时候战胜之,无疑让她异常兴奋,这位俄罗斯美女赛后表示这是自己打过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对我来说,吉姆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够赢得胜利让我拥有了更多的自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