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告急!英媒体称继海被排除出曼城后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孙继海本赛季以来一直在替补席上挣扎。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2∶0击败近况糟糕的埃弗顿队,他仅仅得到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近来,主帅皮尔斯公开盛赞自己球队的后卫线,里面并没有孙继海。在后防这条线上已经没有孙继海的位置。

  皮尔斯在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表示对曼城目前的后卫线感到满意,虽然有一段时期表现一般,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整体防守水平。

  同时,皮尔斯钦定了三名后卫替补队员,乔丹替补左后卫萨切尔,索梅尔替补中后卫邓恩和迪斯丁,奥努奥哈替补右后卫米尔斯,这将是曼城后防线的基础。

  在皮尔斯钦定的后卫线阵容中,并没有孙继海的位置,此外,在当地网站的球迷辩论中,没有一名球迷认为孙继海应该出现在曼城队的主力后卫线上。

  这个赛季对于孙继海来说,他面临的将是极其艰巨的考验,这个赛季中孙继海已经多次更换了自己的位置,在后卫线机会不大的情况下,未来孙继海只可能更多的在前卫线上寻找机会。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