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街球王”阿尔斯通有了自己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火箭新赛季训练营进入第四天,而阿尔斯通也选择了自己在火箭队的球衣,新赛季,“街球王”将身披12号战袍为球队征战。

  虽然此前一天的训练量非常大,但范甘迪并未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放松,三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让队员有些喘不过气来,尽管球员在对抗训练中表现比前天有所进步,但范帅对于球员非常苛刻,在场上经常用严厉的声音告诫着队员在场上所犯的错误。“要想在比赛中获
得成功,我们必须通过训练营得到进步,”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们在这几天的训练会以不同的阵容做一些4对4或者5对5的对抗,我们的训练比以前更加激烈了,看起来效果不错。只是队员有些疲劳,但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球员的状态以及表现会越来越好。”与范帅颇有同感的是火箭队的体能教练,目前球员的体能让他担忧,在很多球员进行完对抗训练后,罚球的练习和力量的训练都显得力不从心,身体状况普遍不是很好。

  火箭后卫琼·巴里在谈到新加盟的球员时表示,“斯维福特能够挽回我们许多的失误,因为如果你在进攻中投篮不中,他会抢到篮板。他的运动能力令人难以置信,他的跑动速度、投篮能力,都比几年前好了许多,他的封盖对于球队有非常大的帮助。而安德森能真正理解比赛,他已经领会我们的战术体系,他比我想象中防守更好。而阿尔斯通有着很好的控球能力。这三个人都非常不错,希望他们能尽快与球队磨合好。”(田欣欣)

  

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