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势湖南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8日讯 十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今天在江苏昆山结束,湖南队苦战5盘以3:2战胜东道主江苏队,晋级决赛。他们将与广东队争夺女团冠军。

  湖南队和江苏队的比赛无疑是今天的焦点之战。首盘比赛,江苏的王荣以两个11:6战胜湖南的石晓倩,为主队拿下第一分。但第二场,湖南队的黄穗/田卿立马以2:0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场,昨天刚刚打败张宁的江苏小将卢兰再次遇到了强劲的对手龚智超。龚智超没有给卢兰任何机会,她以2:0轻松取胜,帮助湖南队大比分反超。尽管龚睿那/龚智超组合在第四场以0:2输给了钱虹/鲁莺,但在关键的决胜盘,龚睿那突然爆发,她以2:0轻松战胜了江苏队的老将戴韫。最终,湖南队以大比分3:2战胜江苏队,晋级决赛。湖南队将与3:0战胜解放军队的广东队争夺冠军。(欧文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