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出征哀兵必胜 辽宁十运代表团今日南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1 沈阳晚报

  今天,辽宁十运代表团将正式踏上南下金陵的征程,他们将在10月12日至23日的11个昼夜里为辽宁体育的荣誉而战,在出征的前夜,辽宁代表团副团长、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表示:这一次出征我们没有豪言壮语,但是我们有八个字,那就是“低调出征,哀兵必胜”。

  此次辽宁十运代表团由847人组成,其中运动员513名,他们将参加26个大项、150多
个小项的角逐,代表团规模超过以往几届。另外,专项投入8200万元的资金也创下了辽宁代表团参加全运会的新高。

  在

十运会上,辽宁军团的目标是金牌数、奖牌数和总分能够进入前三名。对于十运会的前景,孙永言表示,“辽宁代表团此次出征全运会虽然困难重重,但辽宁体育健儿将不畏困难,敢打硬仗,敢于胜利,除了要在三大球、田径等传统项目上保持优势外,还要在一些冷门项目上寻找到新的金牌增长点”。

  在此前先期举行的比赛结束后,辽宁体育代表团分别在金牌榜上位列第五、奖牌榜位列第四、总分榜位列第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