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报集团 十运报道组昨抵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1 沈阳晚报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即将于10月12日在南京拉开战幕,为了更全面、更细腻、更权威的报道本次体坛盛会,沈阳日报报业集团特别派出了由沈阳日报、沈阳晚报、沈阳今报共7名优秀体育记者组成的十运会特别报道小组,昨天晚上,这支十运报道小组已经顺利抵达南京,在未来的十几天里,这些身处一线的记者们将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通过他们的现场采访报道,向广大体育爱好者、广大读者奉献一道道最新、最快、最多滋多味的十运大餐。

  辽宁体育多年来一直是辽宁人的骄傲,在过去三届全运会中,辽宁体育健儿始终牢牢地占据着前三的位置,本次十运会,由于受到种种客观因素的影响,辽宁军团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即便如此,辽宁的体育健儿们仍以坚定的信念要在十运会的赛场上打一场漂亮仗。

  体育是展现人类团结与拼搏精神的舞台,我们的十运报道小组,就是希望通过每一篇精心的报道,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和读者讲述体育健儿的每一段感人故事、描述竞技场上的每一个振奋人心的一幕、送上一份因为体育的精彩和震撼所激动的心情。

  为辽宁体育加油!这是沈报集团十运报道小组从南京传递给所有家乡人的一声呐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