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继父惹上杀手两度枪口下逃生 雷阿伦慨叹危机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03 东方体育日报

  两个心理学家雇杀手干掉一个同行,这已经可以充当推理小说的题材,如果他们的猎物恰好是NBA大牌球星的继父,故事的情节就更加复杂。这不是小说,而是雷·阿伦过去两年的真实生活,这位超音速球星在昨天的训练后表示,他早就知道有人想要他继父霍普森的命。

  想取霍普森性命的人是37岁的加林顿和31岁的巴托,他们都是在康涅狄格州执业的
心理医生,目前正在取保候审。加林顿现在的妻子是霍普森的前妻。三年前霍普森娶了阿伦的母亲弗洛拉,也就是从那时起,加林顿和巴托至少曾两次试图杀害霍普森。所幸霍普森运气够好,2002年8月12日他在加林顿和巴托的高尔夫球杆下幸免于难,2003年他又在杀手的枪口下逃生。

  加林顿和巴托雇用的杀手是34岁的桑托斯,他答应以8000美元的代价干掉霍普森。收下订金后,桑托斯驾车携枪在霍普森的诊所外等到了目标,但是他拔枪射击时,子弹却意外地卡壳。桑托斯事后被警方逮捕,并于去年被判18年监禁。

  阿伦不愿详谈继父与两名嫌疑人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他表示自己对无处不在的危险早就习以为常:“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过着这样的生活,但我必须面对。我有能力让亲人过上安全舒适的生活,过去两年里我一直在为此努力。”

  上赛季霍普森经常出现在

超音速的主场比赛中,他坐在场边高声为继子加油。阿伦承认自己与继父的关系非常好,但他更担心母亲的安全。阿伦说:“我母亲爱霍普森,他们一起生活得很愉快。不幸的是,霍普森过去的生活为他带来了一堆麻烦。”

  为了保障母亲的安全,阿伦采取了一些他不愿透露的措施。在这方面阿伦是个过来人,他在雄鹿打球时曾接到过死亡威胁,从那时起他就开始雇用私人

保镖。除了防患于未然,阿伦还经常与母亲联系,并警告她尽量呆在家里,或是与朋友们呆在一起。阿伦表示:“大多数人都认为钱能让生活变得轻松些,可是每个有钱人都有自己的烦恼。生活中每时每刻都有不可预知的意外,我们必须勇敢面对。”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