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湘粤争十运羽球女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48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昆山10月8日专电  在8日上午进行的十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赛半决赛中,广东队、湖南队进入决赛,而江苏队将与解放军队争夺第三名。

      半决赛中,湖南队经过巧妙的排兵布阵和队员的艰苦努力,终于以3∶2战胜江苏,广东队则以3∶0轻取四强中实力最弱的解放军队。

      湖南队的比赛进行得稍艰苦。江苏队新人卢兰这次没能成功扮演“老将狙击手”,在第二单打中被龚智超2∶0击败。此前湖南队第一单打石晓倩以0∶2不敌江
苏队的王荣,但是第一双打黄穗/田卿组合却以2∶0轻取对手。此后,龚智超/龚睿那组合以0∶2输给江苏队的钱虹/鲁莺,为龚睿那迎战江苏队第三单打戴韫节省了体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