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三虎提前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5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这次征战德国虽然足协没有要求成绩,但主教练朱广沪不敢掉以轻心。因此名单迟迟没能曝光。本次出征国足还是以老将为主——大连实德队集训5人中朱挺、权磊和赵旭日昨天晚上离开了香河训练基地,邹捷和季铭义两人今日将随队出征。

  从朱广沪的选人看,他这次倚仗老将的心理非常明了。就拿赵旭日来说,在国青队征战东亚四强赛的时候还是绝对的中场主力,但是这次随着留洋球员李铁归队,队伍中就没有
了他的位置。而朱挺和权磊赵旭日情况类似,有了谢晖、邹捷、郑智等人牢牢占据着相应的位置,给予他们的空间就缩小了,因此朱广沪虽然看中几人能力,但是无奈让他们落选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估计别的球队也会面临类似的情况,一些年轻的球员因经验不足等原因将会落选。记者昨晚分别向国组教练组和足协新闻办等人士求证,最终也没能得到确切消息。领队朱和元和足协官员董华都告诉记者:“初步名单已经出来了,但是今晚还有一轮中超杯比赛,因此名单恐怕还会有所微调。”而朱和元特地表明,最终的名单要等到今天上午才能正式公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